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参加新乡市“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7     浏览次数: 524

志服精神永传承,文明城市社区行。为积极响应新乡市“双城”建设指挥部开展创文宣讲特色活动的号召,77日上午,我校未来学院组织八期学员们分别前往钢铁厂一号、二号、三号家属院以及师大家属院,开展“创文”宣讲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春之力。

管天气炎热,但学员们的热情丝毫未受到影响准时前往目的地开展工作。前往家属院的小组到达活动社区后,组员们首先将印有“河南师范大学文化志愿者进社区‘创文’集中宣传活动”字样的宣传条幅悬挂在社区的健身器材附近,接着为居民发放文明手册并赠送印有“参与文明创建 让城市更美丽”的小礼品呼吁居民们加入到“创文”建设中。在学员们的宣讲下,社区居民纷纷表示愿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己任,共创美好家园。最后,学员们进行了社区卫生清扫,与社区老人聊天等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许

通过此次活动,未来学院的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服务精神,用坚持奉献传递文明风尚。本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创文”宣传活动的影响,而且激发了学员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的自身文明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

(未来学院 秦 莹 责任编辑 居 萍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