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团省委书记王艺亲切慰问我校社会实践队员

发布时间: 2017-07-07     浏览次数: 335

77日上午,正在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裴寨五年行,奋进谱新篇”实践调研团,受到了前来裴寨社区考察工作的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的亲切慰问。

实践队员向王艺汇报了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并跟随王艺参观了裴寨社区党建展览馆。一幅幅图片讲述着全国人大代表、裴寨社区党总支书记裴春亮,带领裴寨人民脱贫致富的感人故事。实践队员们深受感染。王艺要求实践队员们要牢记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多读先进人物的事迹,真正确立党员意识;要把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学以致用,为裴寨乃至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要多走访调研,扎根基层,深入了解国情省情民情,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听到实践队员们正在组织社区的孩子们唱红歌后,王艺表示赞同:今天是卢沟桥事变的80周年纪念日,难得你们这群孩子这么有心,你们这样是很好的,你们是师范类大学的学生,要懂得孩子们的心理历程,把爱党的种子埋在孩子们心间。

实践队员纷纷表示,王艺书记的亲切关怀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投身社会实践的决心和毅力,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段 萍 责任编辑 曹雅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