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赴汤阴县挂职锻炼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7-11     浏览次数: 718




710日上午,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赴汤阴县挂职锻炼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在汤阴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工会主席岳杰勇、汤阴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汤阴县委、县政府办公室、团县委、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汤阴县所辖十个乡镇的党委副书记,未来学院第八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汤阴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林文国主持。

刘明强介绍了汤阴县的发展历史、区位优势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对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赴汤阴挂职锻炼表示欢迎,对师大的良好校风学风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挂职单位精心安排,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各部门做好服务,保证挂职锻炼的各项活动顺利开展,与师大加强交流,继续拓宽校地合作领域。

岳杰勇首先对汤阴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当地提供的便利表达了感谢。他指出,汤阴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经济繁荣、作风优良,学员们在这里开展社会实践工作,一定会不虚此行、大有收获;希望汤阴各级领导和同志对挂职锻炼学员多压担子、多派任务,与单位正式员工一样严格要求,严格管理。面对即将开始挂职锻炼的学员,岳杰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准确定位,在基层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脚踏实地,在挂职锻炼中提升能力素质;三是要严于律己,在学习体验中贡献青春力量。

启动仪式上,商学院2016级学生铁宇奇代表全体实践队员进行了发言。启动仪式后,扶贫办负责人对实践队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布置了后继工作。

据悉,未来学院第八期五十八名学员将在汤阴县十个乡镇开展为期十五天的挂职锻炼,通过参与基层工作,开展脱贫攻坚评估调查,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助力当地脱贫攻坚。

(校团委 孙 晓 未来学院 张 一)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