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7年团委学生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4     浏览次数: 411


9月2日晚,音乐舞蹈学院2017年团委学生会换届会议在音乐舞蹈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蒋晋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年级辅导员王小君、孙恬、吴燕、经纬及全院团学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樊晓腾主持。

蒋晋光在讲话中对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谢意,并勉励离任的团委学生会干部继续在全院团学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从“传承、创新、发展”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本届团委学生会的期望,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作出指示第一,要传承就要守住传统。院团委学生会干部要弄明白自身的传统是什么,搞清楚怎么去继承传统第二,要创新就要与时俱进。他认为要做到创新和与时俱进,不仅要在思想认识上进行改变、保持“思维打开”,更要有不竭的动力去努力学习,用知识的力量来支撑创新;第三,要发展就要埋头实干。他励大家埋头实干、保持韧劲,并用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共勉互励,一起杜绝浮躁,并勉励团委学生会的所有干部们要高度凝聚、维护荣誉,实在做人、踏实做事,把学院团学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2017级辅导员王小君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离任的上一届团学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上届学生会主席刘麒麟、本届团委办公室主任孙梦纯和学生会主席武俊宇先后发言。会议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结束。

新学期召开换届工作会议,不仅有助于帮助全院团学干部收心归位,更有助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尽快投入新工作同时,此次会议也标志着院团学工作翻开了新一页,为之后的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音乐舞蹈学院 孙梦纯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