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校团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05     浏览次数: 582

94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群团改革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校团委书记孙冬青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孙冬青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重申了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地位,肯定了两年来群团改革取得的成绩,对深化群团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关怀和重视,为加快推进共青团改革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优化了环境。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梳理了学校在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分析了国家高等教育形势改革和区域经济发展给学校带来的机遇,指出了学校的机遇和挑战,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我校共青团进一步深化改革、服务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努力方向和工作要求。

孙冬青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指示精神和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二要精心组织,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让学习活动避免走过场流于形式,让学习效果真正入脑入耳入心;三要加强联动,校院两级共同努力,切实推动高校共青团改革在我校落地生根,增强青年学生的获得感;四要务求实干,发扬钉钉子精神和绣花精神,把共青团改革精神和学校发展战略落实在共青团工作的点点滴滴。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校团委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