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校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7-09-07     浏览次数: 1287

在新学年到来之际,为更好开展学生会工作,9月6日中午,校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在万人餐厅三楼一号会议室召开。校学生会副秘书长、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学生会主席李世翔主持动员会。各部室部长、副部长积极参加会议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交流。

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在会议中,参会学生干部充分发扬创新精神,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汇报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主席李世翔提出要加强“家文化”建设,强化时间观念、纪律观念和创新意识,深入扎实推进学生会工作。副主席孙丹娜安排部署迎新点分布、布置等具体工作。部长们各抒己见,向参会人员介绍本部室新学年发展规划。

冀虹飞充分肯定学生会近期工作,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梳理。指出,新学期学生工作以“喜迎十九大”为主线,在迎新和招新期间要充分发挥学生会服务、宣传两大职能,新学期要加强学生会制度建设,注重丰富校园活动的文化内涵,继续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学生此外对学生干部提出加强学习、锤炼能力、塑造形象、发挥职能的要求。

本次会议利于加强学生干部的交流与联系,激发和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