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师恩深似海,听我对您说

发布时间: 2017-09-10     浏览次数: 610

敬爱的老师:

金秋送爽,桃李芬芳。在这收获希望的时节,我们迎来了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谨代表河南师范大学的莘莘学子,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在此,请允许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笔尖耕耘桃李地,墨水浇开智慧花。是您,在三尺讲台上挥洒激情与汗水;是您,伏案在灯光下奉献青春与智慧。苒苒校园里呵护学生成长,两袖清风中书写无悔教育,这是对河南师范大学每一位老师的真实写照。因为有您的博学多才,循循善诱,才有我们学科素养的不断提升;因为有您的悉心指导,学术引领,才有我们创新创业领域的不断开拓;因为有您的品德教化,身体力行,才有我们社会实践的不断深入。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难忘三尺讲台、五尺方桌前,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无私奉献;难忘迷茫无助时,您为我们指引方向,春风化雨;难忘遭遇挫折时,您为我们开拓心灵,塑造意志。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百年师大的发展与繁荣,是一代代师大人的奋斗成果,更饱含您的努力和拼搏。我们定当时刻铭记“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传承“尚诚朴勤学问重团结养正气”的优良学风,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

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点燃青春的火炬,开启智慧的宝藏,背负民族的希望,谱写人生的华章。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感激,千言万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再次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无与言比的感谢,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此致

敬礼!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17910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