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金秋月圆,情暖师大——我校举办中秋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05     浏览次数: 970



平分秋色玉轮满,师大金秋送温暖。10月4日,时值中秋佳节团圆之际,为给留校学子营造家的温暖与节日的温馨,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生活部于万人餐厅一楼中厅举办以“爱在师大,情满中秋”为主题的中秋特别活动。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出席活动现场,与各学院中秋节留校学生共享此次佳节盛会。

晚上7时,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为学生们贴心准备中秋小礼包,并引导学生凭校园卡领取月饼和水果。随后,DS街舞协会以一支极具个人特色的街舞《Attention》点燃了全场的火热气氛。中秋节目精彩不断,充满温情。其中,《报菜名》环节,使得现场学生热情高涨;猜字谜环节妙趣横生却又扑朔迷离的带动着全场学生互动,赢得了阵阵掌声;古典舞《熏香》优雅典美,与中秋主题遥相呼应;主持人与全场进行的成语接龙小游戏,再次掀起了活动的高潮。中秋晚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互相分享家乡中秋习俗和家乡话的特别节目,以此来寄托彼此的思乡之情。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利于佳节思亲的学子感受师大的浓浓温情和学校的人文关怀,同时对增进学生之间的情谊,营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有推动作用。

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虎翼格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