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互助友爱志愿服务,共建新乡交通文明---商学院参与深化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12     浏览次数: 317

响应河南师范大学校文明办的号召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行动,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创建文明新乡10月11日上午七点,商学院2016级兼职辅导员高岩锋带领院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8人,在宏力大道与胜利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穿戴红色志愿服务衣帽,两人一组在路口四个方向,手持引导牌,向过往路人宣传文明交通。在执勤活动中,志愿者维护路口交通秩序,疏导交通,劝导纠正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耐心劝阻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翻越护栏上下车不排队等不文明行为,并对违反交通规则的行人进行劝阻,教育引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宏力大道与胜利路交叉是城区交通比较繁忙的路段,交通复杂,人流量大,志愿者们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话语,在市区街头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市民的安全出行意识、交通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倡导文明出行新风尚,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塑造市民良好形象,新乡市营造了更加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进一步推动了我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商学院 史成荫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