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法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0-12     浏览次数: 461

歌声飞扬,岁月难忘。为选拔歌唱人才,丰富学院文化生活,10月10日晚,法学院在模拟法庭特此举办“法学院十佳歌手大赛”。本次活动由部分音乐舞蹈学院15级学生,法学院1516级学生干部担任评委。17级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采用十分制,分为两场进行秉持公平公正原则,选手按抽签号依次进行比赛。主持人于赛前讲明评分标准,主要侧重对唱功的考察,其中包括对语言的准确发音及气息的合理运用等,其次台风与舞台形象也尤为重要。大赛欢呼声中拉开帷幕。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参赛选手逐渐融入以饱满的情绪歌唱,时而缓,时而急,气息运用巧妙。下半场的二号选手表现尤为突出,其着装得体,声音极具特色,并配以相应的动作展示,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喝彩。参赛选手曲风各异,感心动耳,上下声区音色统一,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台下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为选手加油喝彩。为活跃现场气氛,主持人在中场设置了抢凳子游戏,在场观众踊跃参加,热情满满。比赛末,将会挑选出十名选手颁发证书,并挑选优质节目入选迎新晚会。

弘扬时代精神,激发青春热情。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新生展现自我提供了平台,更推动了我院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校园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法学院 马淑明 化小伟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