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2017年新生篮球赛精彩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0-15     浏览次数: 1070



篮球如花绽放快乐校园,青春似火燃放亮丽人生。10月14日上午,我校2017年新生篮球赛于西区水泥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校体委副主任王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贤峰、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执行裁判长杨文贤、裁判员邢双涛、李鑫磊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本届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各学院众多学子自发前往观看,为学院篮球队员加油助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篮球赛开幕式正式开始。校团委书记孙冬青致开幕词。她首先向篮球赛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领导老师和参赛队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她指出,新生篮球赛对我校发展有重要意义,是对全校师生综合素质的考验,也是一次展现体育精神的盛会。孙冬青强调,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要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与水平,一同努力,争创佳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本次新生篮球赛是我校积极响应大学生“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之一,是我校“融入师大,成就梦想”新生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帮助新生尽快的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广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我校学生的体育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次新生篮球赛时长为近半个月,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小组循环结合交叉淘汰(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胜负。比赛将对男、女队各取前八名奖励并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以及“优秀教练员”。

(校学生会 姜 涵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