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品读榜样故事,汲取精神力量”

发布时间: 2017-10-20     浏览次数: 536

走进知青岁月,学习榜样精神。为引导我院学生思践悟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树立知青奋发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迎接十九大,10月16日18日,我院组织召开品读榜样故事,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商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团支部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各班采用不同方式,积极学习榜样精神。2015级工商管理三班的学生代表刘理明在分享自己的感悟时提出,同学们要沿袭习近平总书记在艰苦中成长、在奋斗中成长所留下的闪光足迹,学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样承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责任。2016级工商管理类二班的柯欣欣在班级分享会上说到,同学们作为共青团员要不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不忘初心、坚守本色2017级财务管理二班李梦柯表示自己通过学习和讨论,理解了选择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的含义,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会要在提高发展自己的同时,胸怀家国、一心为公,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师大人应有的贡献。

本次品读榜样故事,汲取精神力量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总书记的崇高精神,而且激发了我们向总书记学习的决心。鼓励同学们勇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肩负起自己的责任,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远大理想。

(商学院 王亚鑫 责任编辑 姜历珂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