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团总支成立大会暨全体团员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23     浏览次数: 701


102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暨全体团员第一次会议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成功召开。校团委书记孙冬青、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研究生辅导员冯思淇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我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全体共青团员参与此次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锋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阶段,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峰首先代表院党总支和团总支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暨全体团员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报告》。随后,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正式成立,向马克思主义学院表示祝贺并对今后团总支的具体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珍贵建议。

大会第二阶段,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全体团员第一次大会,并选举了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研究生辅导员冯思淇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大会以不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选出潘博博、李文博、韩孟月三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当选委员代表潘博博同志进行当选发言。

最后,张锋老师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但我院团总支的发展之路才刚刚开开始。他要求我院团总支带领青年团员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学院党总支的关怀下,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自身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学生,使我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媛媛 责任编辑 虎翼格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