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2017年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0-30     浏览次数: 512


飞扬篮球,青春赛场。1028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团委、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新生篮球赛于西区水泥篮球场落下帷幕。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校团委副书记张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庆福、总裁判长陆海、裁判员刘光同、校团委及各参赛学院负责老师应邀出席此次闭幕式。各参赛学院队员和学生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近半个月的赛事比拼,共有八支代表队进入最终决赛。赛场上各学院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其中,新联学院与社会事业学院代表队的比拼最为精彩,双方你攻我守,调整战术,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随后,队员们默契配合,快攻猛打,直逼篮板,一系列的精彩进攻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使球场气氛达到高潮。经过多轮场上比拼,最终,新联学院锁定胜局。

激烈角逐后,新联学院、社会事业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分别荣获男子三甲,女子前三名分别由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获得。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男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人体科学专业获得女子组体育道德风尚奖。颁奖典礼后获奖队员代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我校第十三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活力四射展现男儿本色,球场张扬尽显巾帼英姿。本届新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新生们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和联系,献礼十九大,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 曹苡歌 责任编辑 虎翼格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