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学习型青年社区系列活动之“感受农村新气象”——辉县裴寨行

发布时间: 2017-11-13     浏览次数: 398

新时代,新征程。11月12日,历史文化学院举学习型青年社区系列活动之“辉县裴寨行”。历史文化学院各年级学生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裴寨社区,成员参观了裴寨村史党建展览馆,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昔日裴寨”、“感恩奉献”、“共建家园”、“夯实根基”及“展望未来”五大内容的介绍,了解裴寨由落后贫穷、生活条件艰难到今天发展劲头高涨、人民生活幸福的奋斗历程,切实体会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创业”的裴寨精神。随后参观了裴寨社区、新修水库、锦鲤养殖基地、蔬菜花卉基地及跨境电商馆。裴寨村一步步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党员裴春亮的付出。作为党员干部,他在自己成功的同时没有忘记帮助过他的乡亲们,吃水不忘挖井人,裴春亮用自己的力量带动了裴寨村的发展,改变了大家之前贫苦的生活方式。作为党员的我们,不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嘱托,更要像裴春亮同志一样为人民谋幸福,心中有党、有人民、有使命。

次感受农村新气象活动的举办,使青年党员更加明确了自身使命,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勇担社会责任,身怀昂扬斗志。同时,本次活动对加强学院党建工作和青年学生党员自身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青年学生先锋模范作用有长远的意义。

(历史文化学院 责任编辑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