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九届“爱满师大”主题校园信使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223

用文字送去祝福,以真情溢满师大。1111日,生命科学学院在万人餐厅西侧主干道上举办第九届“爱满师大”主题校园信使活动。我校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向遇到的人送上真挚的祝福,传递甜美的微笑。

在活动点,整齐摆放着四个信箱,分别标明“信漫东区”、“信漫西区”、“对话未来”、“GOOD LUCK”,供来往的同学写放信件。其中,对话未来环节中,大家通过书信的形式写下对一年后的自己想说的话,一年后的同一时间会把信送到写信人手中,让他们回味一年前那个青涩的自己,回忆自己当时的青葱梦想;三行情诗,字虽少,但却流露出了同学们对自身的希望和要求,对好友的祝福和期盼,对未来的憧憬和希冀。

在整个活动现场,更有志愿者们穿上玩偶装,以此吸引更多的同学参加到活动中,加大对活动的宣传力度。同学们纷纷在信纸上向好友倾吐自己的内心,在明信片上用工整的字迹写下对陌生同学的祝福,或深深问候,或温馨祝福,或真情表白,把快乐和问候传递给老师和同学。“在最美的今天,遇见最美的自己”、“老师,您辛苦了”、“不忘初心,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老铁稳住,我们能赢”……祝福语溢满整个校园。收集好信件后,自发的校园信使小分队把信件整理保管好,及时送往各个楼层的收信人手中。过往的同学在“GOOD LUCK信箱中拿到别人对自己的祝福语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同时,将自己的祝福传递给了其他同学。虽然寒风阵阵,但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让整个校园在这一天充满着温暖和感动。

据悉,校园信使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九,每一都为同学们带来了爱和惊喜。此次校园信使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真诚地送上自己的祝福,把快乐带给每一个人,让忙碌的校园学习生活中渗透着彼此的关怀,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系,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李腾腾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