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礼行公寓,仪展风采”青春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235

11月13日晚,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自律委,女生部联合举办的“礼行公寓,仪展风采”青春风采展示大赛于模拟法庭举办2016级辅导员王卉及团委学生会骨干担任评委,2017级部分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一场火热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在第一环节“宿舍风采,你我共赏”中,六组宿舍团队或搞怪,或温暖,以风格迥异的PPT展现自身特色。“才艺展示,不精也通”环节中,三号“123格格屋”团队的小品《推销》别具特色,鬼马精灵的表演者生动塑造了一位由于防备不当,抵制态度不坚定而受骗的大学生形象,在精彩的演绎中敲响观众防诈骗的警钟,引人深思。四号“红心圆梦”团队台步流畅,饱含深情带来诗歌朗诵《礼仪赞歌》,让观众感受到礼仪之美。其他团队也各尽所能,演出惟妙惟肖。比赛中途,学院礼仪队的成员以优雅标准的动作展现礼仪风范,观众有奖互动环节如火如荼。在最后“你勾我画,创意白T”环节中,各个团队奇思妙想,勇于创新,赋予不同的图案以丰富的含义。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最后,2016级辅导员王卉作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各个团队的表现,希望大家在台上表演时能够落落大方,不断提高自我。

此次比赛以宿舍为单位,帮助学生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联系,升温感情,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青春风采,而且有利于营造团结向上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邓可皎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