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以自由之名,赴青春之约”——第六届研究生单身狂欢夜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631

20171111日晚,由校团委指导、研究生会举办“以自由之名,赴青春之约”第届研究生单身狂欢夜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老师莅临现场来自各院系四百多名研究生一同观赏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街舞Bring Back the Funk》中拉开序幕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曲、舞蹈、游戏等多种娱乐形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其中,游戏“背对背拥抱”“心有灵犀”使现场的气氛瞬间高涨,素不相识的男女同学之间的默契配合更是令台下观众拍手叫绝。随后,文学院研究生何昊演唱的歌曲《独家记忆》情感细腻,引发现场观众的内心共鸣,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游戏“手指对对碰”“生死与共”环节,参与者们机敏的反应和睿智的应对,更是令观众赞不绝口,身体的接触、心灵的碰撞使同学们都迅速融入到了浪漫的氛围当中。由生命科学学院的夏聪和音乐舞蹈学院的李凌浩合作的节目《B-BOX》,呈现了现代和古典的激情碰撞,除了令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之外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恋人心》中落下帷幕。

此次研究生单身狂欢活动的举办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青春能量,仅体现我校研究生昂扬向上的风貌,让大家在晚会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彼此的交流与了解,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使大家以更积极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

校研究生会 白雪萌 责任编辑 虎翼格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