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未来学院与校学生会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43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115中午未来学院VS校学生会篮球友谊赛在西区球类馆举行。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及校学生会部分成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很快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球,犀利的突围,娴熟精妙的动作一次次引爆现场氛围。教职工代表队队员们巧妙传球、卡位抢板,一次次精彩的进攻组织,一次次成功的防守布阵,赢得场下观众连连叫好。经过激烈角逐,校学生会代表队最终以56:44的成绩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加深了未来学院与校学生会之间的了解和联系,为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在比赛中不仅增进了友谊,而且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未来学院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