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河南师范大学“创四‘E’空间,建外语智库”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6     浏览次数: 1337

各学院团委: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现决定开展创四‘E’空间,建外语智库系列外语特色活动。

一、活动主题

创四“E”空间,建外语智库

二、活动时间

201710月中旬—12月初

三、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承办: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

四、参与对象

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五、活动内容

为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多角度地稳步推进和逐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外语语言表达能力和深层次的运用能力,创四‘E’空间,建外语智库系列外语特色活动包括: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三大竞赛(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第二十三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第九届河南省翻译竞赛、“唱出NEW文化”外文歌曲大赛、“声声飞YOUNG”配音大赛、“翻译在身边”随手翻译竞赛、“写译浪漫”原创诗歌翻译大赛、“轻松晨读,‘读’步天下”外语晨读授课等系列活动(具体方案详见附件)。

六、总体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提供高质量的参赛活动作品,保证活动效果。广大同学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促进我校学风建设。

七、联系方式

校团委宣传部 : 办公电话 3326156

外国语学院唐新:办公电话 3326344  15136751555

附件:创四'E'空间,建外语智库系列活动实施方案.docx

河南师范大学“创四‘E’空间,建外语智库”组委会

20171116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