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不忘初心跟党走,马院学子党史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1114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知识,提高团员青年专业素养,响应十九大号召,贯彻“两学一做”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18日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平台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马院学子党史情”党史知识竞赛。中国共产党历史专业全体团员青年参与此次活动,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潘博博以及部分研究生应邀出席。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紧张而又激烈的气氛下开展。比赛中,每组轮流上场答题,正确率高,充分展现团员青年赛前充足的准备和雄厚的知识实力。经历了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第一组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小组分获二等奖以及三等奖,孙梦君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答题王称号。随后,2015级研究生班长曹琛作总结发言,首先对团员青年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良好的政治素养给予高度赞扬,接着指出此次比赛过程中的一些不足并提出意见,并鼓励每一位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此类活动,从而提高综合素质。最后,进行了现场颁奖仪式,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以创新的形式,增强了团员青年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团员青年创先争优的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希望团员青年坚定政治信念,尊重历史,展望未来,勇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瑞芝)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