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水产学院举办“礼仪文化月”第三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248

11月16日晚,水产学院在东教计算机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礼仪文化月”第三讲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包晓光老师受邀出席并发表讲话,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朱国超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朱国超老师简单介绍了此次礼仪文化月第三幕活动的主要形式及内容。此次会议的内容主要由包老师为我们展开。包老师以“为青春插上成功的翅膀”作为此次报告会的主题,并紧密围绕此次礼仪文化月的主题列出了此次讲座“为什么读大学”“怎样读大学”“如何在大学中培养、发展自己”等的三个提纲。

紧接着,包老师针对此三个提纲,从初心着手,结合学习和生活的实际强调了礼仪文化传承和弘扬之重要性,指出了青春成功之路必须要有礼仪文化保驾护航, 并联系我们现在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我们大学生可能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并给出了我们一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包老师的一番谆谆教诲,让我们对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以及自己未来的工作等有了更多的憧憬与期待。最后由院团委书记朱国超总结活动发言,其中他再次强调了礼仪文化与我们的青春成功之路息息相关,借此告诫我们学习礼仪文化并传承与弘扬。同学们听的浑然忘我,节目最后,现场掌声雷动。

第五届礼仪文化月活动已接近尾声。前三讲活动的展开,促进了我们对礼仪更深刻的认识,让我们懂得了文泽于心,礼行于身的意义、学到了礼仪文化的精髓,也为水产学院营造了良好的人文精神氛围。

(水产学院 刘 妮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