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参观学习史来贺同志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17-11-20     浏览次数: 40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培养学生干部肯吃苦、重实干的工作精神,11月19日上午,商学院组织17级学生干部到新乡县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本次户外培训由商学院团委书记王岩带队。

师生们怀着崇高的敬意走进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展馆内陈列的一幅幅图文书卷和精神宣报,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深入了解史来贺同志的生平事迹。史来贺同志带领刘庄人发展集体经济,使刘庄村成为全国最早一批解决温饱的先进村。学生们或驻足观看,或执笔书记,或凝望沉思。展馆的图像影视将历史重现,师生亲临当年史来贺带领刘庄人民修公路、筑住房、建药厂、种棉花的工作场景。史来贺同志不畏艰难、一心为民,其身上展现的共产党员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师生。驻立在史来贺雕像前,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并深鞠三躬,以表达对老前辈的缅切之情。

院团委书记王岩表示,党的十九大寄予当代青年学子殷切的期盼,学生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培养自身集体服务精神和干部担当精神,将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学生凝聚力作为前行奋斗目标,争做与时俱进的有为青年。

(商学院 赵宾宾 责任编辑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