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渲’彩师大,‘滤’动青春”P图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367

为充实校园文化生活,1119日,由教育学院网络部举办的“‘渲’彩师大,‘滤’动青春”活动于田家炳教育书院902教室激情开赛,我院2016级,2017学生踊跃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共有19名选手进入决赛。活动伊始,主持人对评分细则、作品要求进行详细介绍。紧接着,参赛选手纷纷投入紧张的创作中。正所谓:“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是创造力的果实”,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许多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其中,2017级心理学专业的杨冰充分展示出其独特的想法,她一改常态,以白色为底色,将河南师范大学校门与校徽巧妙结合,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司雨禾也毫不逊色,她利用专业知识和丰富的软件操作经验,使一幅本带有水印的柳叶图呈现出它原来的面貌,让人耳目一新,她对细节的处理程度令评委赞叹不已。选手们各显身手,给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司雨禾拔得头筹,另设奖项若干。

本次比赛有利于同学们展示自身的图像处理技能,提高其创新能力。同时,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网络知识,推动学院文化发展。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刘洋 责任编辑 郑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