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我校举办少数民族餐饮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次数: 429

11月20日晚,由后勤集团餐饮中心与校学生会生活部联合举办的少数民族餐饮座谈会于万人餐厅二楼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顺利召开。餐饮服务中心副经理狄涛,质检部主任马超,采供部主任韩兴锋,东苑二楼回民餐厅经理李明磊,学府餐厅二楼回民餐厅经理马国栋出席座谈会,与各学院少数民族代表就餐厅饮食情况进行亲切交流。

会上,餐饮服务中心副经理狄涛代表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对出席座谈会的全体少数民族代表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餐饮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简单介绍。狄涛强调,餐饮服务中心采用七校联采的形式,确保所有原材料经过食品质量的严格把关,让每位同学吃到放心的原材料。

少数民族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及民族风俗习惯,对饮食卫生、饮食种类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意见与建议,并对学校关心少数民族饮食文化生活表示衷心感谢。彝族、维吾尔族、回族等少数民族代表分别反映了学校饭菜种类单一、民族窗口少、买饭拥堵等问题,狄涛和餐饮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认真地解答,对同学们的良好建议进行了记录。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近尾声,狄涛指出,餐饮服务中心会全力为广大学子做好服务,解决少数民族学生的后顾之忧。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少数民族学生的餐饮要求,明确了后勤集团餐饮服务的方向,为后勤集团和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沟通的平台,同时利于加强民族文化交流与联系,推进少数民族教育管理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深入发展。

校学生会 姜 涵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