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妙趣运动,团结你我——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544

2017年11月25日,由校团委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我校西区田径场成功举行,来自19个院系的300多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本次运动会设置了“运球接力”“致命一击”“慢骑自行车”“珠行万里”“指压板跳绳”等趣味性和竞技性一体的比赛项目。比赛实行小组制,成绩采用积分制

虽然寒风刺骨,但各院的运动员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各个学院的啦啦擂鼓助威,场面热闹激昂,精彩纷呈“运球接力”“滚雪球”“致命一击”等游戏中,参赛队员们团结互助,争分夺秒,队员们齐心协力,配合完美。而最后附加环节的“指压板跳绳”项作为争夺最后获奖名额的胜局队员们更是使出浑身解数,冲向最后的胜利。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荣获一等奖,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法学院获二等奖,水产学院、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文学院获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以及顽强协作的团队意识。在趣味中弘扬运动精神,在运动中收获点滴友谊。竞技与趣味于一体的体育活动,对于增强研究生综合素质,增进跨学院多元化交流,建设我校优良学风校风具有着重要意义。

校研究生会 白雪萌/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