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首届公寓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1827

11月25日,由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承办的公寓文化节于校训石前举办开幕。副校长李雪山与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及学院相关负责人一同出席了此次活动,各院系宿舍代表参与其中

副校长李雪山致开幕词。他指出,我们应开展主题明确、安排丰富、节奏紧凑、旗帜鲜明的公寓文化活动,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文化自信”,为新时代培养建设者。李雪山强调,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提供了方向,师大学子应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他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坚持鲜明的导向性,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味;二是要扩大参与面,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让广大学生普遍参与进来;三是要坚持多样化,把我校公寓文化建设成为具有师大特色、体现学院特点、折射专业特性和表达成员个性的文化高地,为师大文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开幕式上,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宏伟宣读了《关于举办第一届“公寓文化节”活动的通知》,2017级学生代表李昂作了发言。

开幕式过后,副校长李雪山一行亲临活动现场,慰问活动情况,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据悉,首届公寓文化节系列活动有:“活力公寓,青春飞扬”——开幕式及公寓文化街、“人文公寓,笔墨留情”——公寓文化建设书画作品征集、“简洁公寓,美悦人生”——文明宿舍及五星宿舍评选、“安全公寓,感谢有你”——优秀宿管员评选、“温馨公寓,永远记忆”——“公寓随手拍”摄影作品比赛、“和谐公寓,爱在师大”——闭幕式及表彰大会。

(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