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一方水土一方人,一方厨艺天下闻——我校举办第十三届饮食文化节厨艺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543

11月24日晚,以“莘莘厨子艺,泱泱烩人生”为主题的饮食文化节厨艺交流会在我校万人餐厅举行,此次大赛由校团委、后勤管理处指导,后勤集团餐饮服务中心、校学生会主办,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校团委、后勤管理处、各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现场,80余名师生参加比赛。

伴随着动感街舞《yeah》,比赛逐渐拉开序幕。本次厨艺交流会分为学生组比赛、师生组比赛和大厨表演秀三个环节。在餐饮服务中心经理王富刚致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学生组“玉盘珍饺”环节,参赛选手专心致志、热情高涨地投入到包饺子比赛中,比赛紧张而激烈地进行着。师生组比赛环节围绕“记忆中的年味儿”进行厨艺比拼,师生之间默契十足,煎、炸、烹、煮,有板有眼,动作娴熟。一番翻炒过后,一盘盘寓意“年年有余”“金玉满堂”的佳肴呈现在观众与评委面前,赢得一致好评。大厨表演秀环节中,厨师们翻炒雕刻,各出新意,凸显文艺的名字、清新独特的造型、光鲜亮丽的颜色搭配,给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饕餮盛宴。

一颗慧心调美味,两只巧手做佳肴。本次厨艺交流会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对厨艺和饮食文化的了解,加强了师生与学校饮食中心的沟通和联系,使师生对后勤职工的辛勤劳动有更深刻的体会和理解,营造了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校学生会 刘雪文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