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唱响团歌,感受团员荣光”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949

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党的先进思想及理论方针。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团支部于11月20日上午在文渊楼225教室举行“唱响团歌,感受团员荣光”主题团日活动。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全体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团员青年昂首挺立,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恢宏的气势,坚定的身姿展现着同学们身为共青团员的骄傲与自豪。随后,制药一班团支书卢毅向团员青年简单讲解十九大会议上习近平同志的讲话要点,呼吁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接着,十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上台发言。其中,团员青年朱少杰提到,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同学们要响应十九大的号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奋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朱少杰的讲话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制药二班团支书王润溢发起了为祖国书写寄语的活动,在场的每位团员青年都为祖国写下美好的祝福,活动由此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团员青年对我国政治、经济发展现状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广大团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悟,促使团员青年更加自觉在思想政治、行动方面保持先进性。同时也使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团和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制药工程专业团支部)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