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团章知识知多少”主题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30     浏览次数: 364

不忘初心,重温团章,扎实打好团学基础至关重要。为使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组织靠拢,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生物技术二班团支部于2017年11月24日在生物西楼318实验室举办“团章知识知多少”主题知识问答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赵伟超为团员青年播放了习近平主席有关青年工作的讲话片段,深入引导大家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各位团干部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感悟与理解,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团干部的发言帮助青年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去,树立自己的理想,以青春活力为中国梦奋斗。在知识竞答环节,团员青年有序不紊地参与问答,踊跃举手抢答,简答题的回答简短精辟,论述题的讲解头头是道,营造出浓郁的学习氛围。团干部根据团员青年简答、抢答以及论述三方面做出总结,评出团章学习模范。最后,团支书赵伟超总结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自觉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内涵,为实现中国梦奋斗。

此次活动帮助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笃实人生追求,脚踏实地,扎实团学知识,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生命科学学院 赵伟超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