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阅享经典温暖水产——水产学院2017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452

为丰富团员青年的精神世界,2017年11月26日晚,水产学院2017级团支部在东教一303教室举行“阅享经典 温暖水产”主题团日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水产学院2017级辅导员谢娜,水产三班班主任常绪路,水产五班班主任冯军厂以及2017级水产学院全体团员青年。

在活动过程中,刘文强和申志远表演的相声《好学生与坏学生》,让场上爆笑不断,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之间深深的友谊。刘淑怡为我们分享了读《知更鸟》所感,让团员青年感受到了读书带来的精神力量。张霜萌、林茜、曹萱雨、韩雨晴、陈雪梅五位团员青年带来的现代诗朗诵《你不懂我,我不怪你》,让在场团员青年明白要怀着真心去面对生活中的人和事,她们动情的朗诵,博得阵阵掌声。翟新月和张雪红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相声《我要读书》,激励了团员青年努力学习,增加阅读量,开拓视野。匡晨亿同学带大家去领略黄土高原上那《平凡的世界》,引导大家品味经典。最后谢娜老师为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也做出了一些期许,她希望大家以这次活动为一个新的起点,多读书,阅读经典,树立自己的文化自信,也鼓励大家多登台,展现自己的风采。

本次活动让团员青年感受到了读书是一种享受生活的艺术,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水产学院 曹萱雨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