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河南师范大学首届羽毛球专业组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12-12     浏览次数: 537

12月9日,由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指导,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大学生羽毛球专业组比赛于西区羽毛球馆落下帷幕。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裁判员、体育学院各年级运动员代表参与其中。

专业组比赛为期五天,我院为举办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各项规则、制度、人员、策划以及比赛流程都准备齐全。此次比赛中相关工作人员及裁判尽职尽责,做到了公平公正。各队队员努力拼搏,激烈争抢,每一次扑救,每一次扣杀,都充满着青春的力量,闪动的英姿,书写着体院的风采。比赛紧张刺激,比分焦灼,都彰显着专业风采的力量。

经过五天的拼搏争锋,羽毛球比赛专业组落下帷幕,2015级体育教育专业夺得冠军,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夺得亚军,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夺得季军,2015运动训练队荣获此次比赛的精神文明奖,我院研究生队伍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友谊,提高了身体素质与羽毛球技巧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优秀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郭纬娜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