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重温“一二九”运动,扛起新时代使命——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纪念“一二九”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 617


1212日中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纪念“一二.九”主题活动于学院办公楼217会议室召开。20162017级各班班级委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通过集体观看1935年大型历史文献记录片,真实再现“一二.九”运动时青年学生游行场景,帮助学生直观“一二.九”运动爆发的背景、经过,准确学习和把握历史,加深对“一二.九”事件的总体认知感悟其对新时期的指导意义。随后,全体成员在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徐乾带领下,以宣誓形式重温入团仪式,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团委办公室主任胡佳琳在对20162017级各班团委宣传效果进行肯定的同时,建议团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活动,将“一二.九”精神密切联系于生活实践,用行动爱国,做好基层团支部工作。此外,现场开展有奖竞答环节,在场学生踊跃参与。

勿忘国耻,砥砺前行。“一二.九”纪念活动,在提高学生对“一二.九”精神的理解与把握的同时,号召政管青年以“一二.九”运动的青年学生为榜样,树爱国之心,立爱国之志,做新时期爱国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付高言 责任编辑 虎翼格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