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挑战“电‘峰’”,一展少年风采——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7-12-13     浏览次数: 408

为大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12月12日晚于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以“不忘初心,挑战电‘峰’”为主题的“创青春”大学生创业项目答辩会。

比赛特邀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书记董建民、院长彭玉峰,院团委书记黄博琛20152017级辅导员王子月为嘉宾,全院各年级学生观摩此次答辩会。高金辉、王长清、邓晓刚等领导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选的6组参赛团队分别Wi-Fi无线能量传输科技有限公司,“I”师大APP,基于厚膜加热的大功率智能复合干燥系统(团小电科技有限公司),基于POV的智能三维教具的研究与开发,基于ZIG BEE的无线火灾报警系统,基于分布式太阳能的多功能农林辅助系统。每组项目团队依次上台通过PPT演示陈述成果,并与评委交流问答。最终经过现场评委评定,基于厚膜加热的大功率智能复合干燥系统基于分布式太阳能的多功能农林辅助系统基于POV的智能三维教具的研究与开发分别获得学院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让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立足当下,锻炼自身的创业能力,提高了他们对专业的兴趣热度,也为将来的职场就业提供一定的方向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毛杏园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