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改变室界,闪亮生活——我校首届公寓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15     浏览次数: 742

12月14日晚,第一届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于东区思政平台举行本次活动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主办,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承办副校长李雪山出席此次活动,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宏伟、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及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各学院优秀宿舍学生代表观看了此次闭幕式。

副校长李雪山致闭幕辞。他向参与本次公寓文化节的老师学生表示诚挚感谢并向获奖集体表示热烈祝贺,李雪山指出,本次活动对学生公寓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并对今后学生公寓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牢固安全意识,多警示多教育,把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二是要树立育人意识,围绕学校教学理念,把我校优良校风和浓郁学风融入其中;三是要强化品牌意识,凸显服务特色,彰显人文关怀。他强调,公寓文化建设不会随活动的落幕而结束,要继续践行十九大精神,公寓文化建设任重而道远。闭幕式上,王宏伟宣读了《关于第一届大学生公寓文化节的表彰决定》,获奖宿舍学生代表作了发言。在“给宿管阿姨的信”活动中,学生们用质朴无华的语言表达内心真实情感,感人肺腑,令人潸然泪下。

经过半个多月公寓文化活动的开展,共评选出5个“最美楼管员”,10个“五星宿舍”集体和100个“文明宿舍”集体。历史文化学院、美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社会事业学院、环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构建洁净温馨宿舍,携手平安和谐校园。首届公寓文化节以“遇见你,寓建美丽”为主题,旨在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高我校公寓文化活动品位,为学习贯彻十九大思想文化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姜历珂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