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创新创业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团小电”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次数: 834

2017年6月13日下午,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小电”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五楼举行。校党委学生处处长、学工部部长王宏伟、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二杰、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彭玉峰、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晓刚、副院长王长清、耿建泽出席。揭牌仪式由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黄博琛主持。

仪式首先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研制的智能NAO机器人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学生讲解员黄玥代表科技创新团队向与会领导做PPT汇报,重点讲述“团小电”Logo设计历程及工作室构建的创新、创思、创业功能。随后,学生代表张帅、邵文、马忠清、柴宇龙向在场领导展示科创作品,其中会打太极拳的NAO机器人、智能循迹竞速车、RED灯光塔、巡航遥控飞机等高质量科技作品呈现得到了领导嘉宾们的高度肯定。王宏伟处长指出,科技创新是当代社会发展的动力,是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提倡和发展的核心方向,全校上下一定不遗余力去探索、支持学生在科技创新创业领域的深造和学习。

院长彭玉峰代表学院对出席揭牌仪式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学校能够实行有效监督,同时学院团委加强对工作室的管理和使用,切实将学生发明的科技类产品落地到市场,并将有实用性的产品用于我校团学工作及创新创业工作,对学校的支持形成有效回馈。

在NAO机器人的主持下,校学生处处长王宏伟与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同为“团小电”创新工作室揭牌,标志着工作室正式投入使用。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黄博琛/文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