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河南共青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河南师范大学专题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21     浏览次数: 647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树立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将举行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

二、时间:

1221日(周四)下午3:00-5:00

三、地点:

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

四、参加人员:

全校专兼职团干部,“未来学院”学员,校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基层团学组织等大学生骨干。

五、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有序入场,负责人到前排签到,14:45之前入场完毕。

2.各学院座次安排见附件。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严禁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

物理北楼座次表.xls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221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