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办“观革命影视,悟青春所为”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1     浏览次数: 314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激励大学生不负青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12月11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于物理北楼A126举办大学生观影活动院团委负责人王丹云老师与学生会各部门青年共同观看纪录片《信仰》。

纪录片《信仰》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分“只要主义真”、“壮志换新天”和“时代先锋行”三集,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讲述了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故事,他们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让在座的团员青年们感受颇深。影片中的共产党人都选择中国共产党作为自己的政治信仰,正是有这样的一个个勇士,正是他们坚守着信仰,才有了新中国的今天,中国才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影片结束后,王丹云告诫青年学子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继续奋斗,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所作为,将来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广大共青团员进一步了解先辈们的不易,继承信仰的力量,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在新时代努力奋斗。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牛启帆)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