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25     浏览次数: 576


近日,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参赛队共斩获省级以上奖项81项。其中,国家二等奖4项,省级一等奖25项,省级二等奖37项,省级三等奖15项,校团委孙晓老师在本次竞赛活动中被评为“全国优秀组织工作者”。

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14日至17日举行,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包括香港、澳门和台湾)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36375个队(其中本科组33062队、专科组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校团委和相关学院精心组织,经过暑期集中培训,最终选派了101支优秀代表队参赛,参赛队员表现出较强的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主办,始于1992年,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经过不懈地探索和努力,我校已连续10年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校团委 孙晓 陈卓)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