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旅游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6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党的辉煌成就,激发青年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1210日上午,旅游学院在琢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学习十九大宣讲会,诚邀我校研习会宣讲团成员王瑶作为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商学院副主席郑文卓、王甲天,专题读书班全体成员及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各班团支书。

活动伊始,王瑶学姐通过PPT 展示十九大报告内容,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及精神,她在“历史性成就概述”、“历史性成就详述”、“历史性成就变革”这三个方面的讲解,让大家感受到祖国的伟大变化及取得的建设性成就。接着,王瑶学姐向大家讲述了她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她谈到,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阐述是在为青年发声,让青年更有参与感,同时这也是与我们息息相关的,当代大学生有责任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我们青年学子要努力奋斗,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眼中有世界,心中有乾坤。最后,在问答环节,一位团员青年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当代青年大学生应该履行义务,完成使命任务。

宣讲会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宣讲会,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明白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不应只注重内容和形式,更重要的是要内化于心。

旅游学院 单梦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