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调整良好心态,备战期末考试”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373



为提高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增进班委与团员的感情,1218日,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在物理南楼举办“调整良好心态,备战期末考试”主题民主生活会,2017级辅导员马翠及相关负责人带领全体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同学们刷微博墙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共有“班委心声”和“期末考试动员”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班委代表上台发言。其中,生物科学专业班长尚鑫然提出,作为一名班委,他始终牢记为同学们服务的职责,在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尽自己最大努力在生活和学习方面帮助同学们。学生代表赵孟姣针对复习方法和考试规则向大家做了介绍。在 “知识竞赛”过程中,现场随机抽取7名学生,他们在题库中随机抽题做答,现场学习氛围热烈。经过激烈而有趣的角逐,李佳、陈依纯、李雪驰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马翠老师为他们颁发证书。

最后,马翠老师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团员青年要有坚定而远大的目标,在学习和生活中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举办以娱乐的方式调整了同学们考前心态,坚定同学们为理想不断奋斗的决心,鼓励其积极备考,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展现生科学子风采,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中成为一名有为新青年。

生命科学学院 崔双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