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543



为增加青年学子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青年学子校园生活121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国际政治班在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元旦联欢晚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胡华伟、主席团代表、团委办公室代表、2017级各班长,出席了本次元旦晚会。

元旦晚会在两点三十分正式拉开帷幕,由赵阳、刘叶青负责主持节目形式应有尽有由贺梦瑶、姜一鸣、李玉燕主演的小品《家访》向大家讲述了现代家长与孩子之间存在的问题小品贴近现代生活,动作表达自然情绪表演到位,获得在场观众好评。接着,赵云玲、林晓冉演绎的舞蹈《puss》带领晚会走向高潮,该舞蹈动感有韵律柔美又不失野性博得阵阵掌声。候伸霖的一曲《南山南》,勾起了大家对远方亲人、朋友的无尽思念与牵挂。

此次元旦晚会共有十三个节目,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还为青年学子准备了水果和零食活动期间还为大家准备了互动小游戏。最后,胡华伟老师做总结发言,希望团员青年在新的一年更加努力,明确目标,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朝气。

本次元旦晚会加强了2017级国际政治班的团员青年的相互了解,增进大家的感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申冰洁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