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代表团参加河南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浏览次数: 528

12月27日至28日,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省委书记谢伏瞻致贺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各族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致以问候和祝愿。省委副书记王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宣读贺信。省领导王保存、徐光、史济春,省军区副司令员宋存杰等出席会议。

谢伏瞻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青联和学联组织的工作成效,希望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担负起历史重任,励志、乐学、明德、笃行,高悬理想之帆、树立担当之志、践行奋斗之路、汇聚青春之力,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绘就事业华章。王炯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朋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志存高远、实干创新、好学敏悟、崇德修身,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的时代新人

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作为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体参加了会议校学生会全票当选为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团体主席团团体。大会期间,我校学生会主席李世翔学生会副主席、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刘宣辰分别主题发言。

本次大会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改革攻坚,更好服务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不忘初心、改革攻坚,凝聚力量、开拓奋进,在新时代争做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领航人、圆梦人、知心人、代言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学生会 涵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