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焦裕禄”主题团日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627

为推动我院学生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弘扬焦裕禄精神。12月27日,美术学院于我院崇美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焦裕禄”主题团日观影活动。此次观影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主持,美术学院2017级优秀团员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院团委书记石珂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此次观影活动的目的和重大意义。紧接着,院团委学生会鲍风琪为同学们播放影片——《焦裕禄生命的最后53天》。该片记述了焦裕禄同志在河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与疾病进行顽强抗争的最后53天,展现了焦裕禄同志鲜为人知的感人故事,详尽地诠释了焦裕禄精神的伟大之处。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影,表情凝重庄严,看到感人之处有些同学流下感动的泪水,深刻的体会到了焦书记在生命最后几天虽疼痛难忍但仍心系百姓的无私精神。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感慨万千,受益匪浅。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焦裕禄书记的认识,学习到了焦裕禄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为当代大学生身上担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强刻苦,乐观向上!

(美术学院 鲍风琪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