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环境学院举办“不忘初心,扬帆再起航”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1-04     浏览次数: 517



为让广大团员青年在新年来临之际更加放松,丰富校园文化,给拥有才艺的同学一个真正展示自我的舞台,环境学院于1227日在河南师范大学东区思政平台举办了 “不忘初心,扬帆再启航”元旦晚会。出席晚会的有谢书记、2017级辅导员、17级各班班主任和17级全体学生。

晚会伊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街舞《swag girl》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台上女同学各展舞技,娴熟的动作,妖娆的舞姿,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舞曲结束后是由我院帅气男生刘宇、张耀宗带来的相声《论过节》。小品演绎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发生的趣事,令同学们笑声不断,不仅带来了欢乐,也引起了大家小小的思考。活动中期,是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有抢板凳,猜成语,动作传话筒等。两位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参与了游戏,拉近了辅导员与学生们的距离,也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协调配合能力。接着,独唱《The show》,话剧《回家的诱惑》,手势舞《当你》都别具风味,各有特色。还有古风古韵的古筝表演《战台风》,给大家带来了听觉上的享受,或宛转悠扬或雄壮豪迈,表现出战斗精神,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晚会以恢宏绚丽的舞台、红色经典的节目、内容丰富的演出、新颖酣畅的表达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并通过微博进行网络直播。本次晚会展示了学院的精神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表达了环境学院对新年的祝愿和对未来寄予的美好希望。此外,还引领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环境学院 张炜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