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旅游学院举办团学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1-08     浏览次数: 741

1月6日下午,旅游学院于琢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团委学生会述职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旅游学院团委书记王方语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王老师进行发言。她指出,我院举办的述职报告会是团学人的盛会它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对未来工作展望,更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学小家这四个字的意义。希望每一位团学成员可以不负美好青春年华,2018年再续辉煌。

各部门代表相继上台,进行述职报告。团委主任范乙琼对这一学期团委部门的整体工作做总结说明,希望团委这个小家庭能继续为团委学生会献力。随后,学生会主席张文妍指出部门成员内部沟通融洽与否直接关系到办事效率,在部门内部明确职责,是做好服务的基础。谈及工作展望,希望我院活动可以在沿袭传统活动的同时,增加有质量的创新性活动。其中自律委一改往日严肃的形象,借用视频与大家一起回顾工作。新颖的形式受到在场同学的欢迎。

最后,大家投票选出优秀的成员和部门并颁发奖品,也给所有团学成员发放了品,欢声笑语,浓浓温情。此次述职报告会是对本学年团学工作的客观总结,有利于各部门经验交流,更好地联络团学成员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凝聚力,强化“团学小家”意识,促进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发展。

(旅游学院 孙淑鑫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