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2018年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01-09     浏览次数: 427


    17日上午,我院于西区球类馆举办了商学院2018年首场招聘会,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我院相关负责人、我院全体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学子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我多方联系专业对口单位,搭建供需双选平台,为学子们精心选择了数百家知名企业其中囊括丹尼斯、新乡万达电影城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新乡)、中信证券、华福证券有限公司、河南中新会计师事务所等众多与所学专业对口、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国有企业和大型企业。招聘会为学生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提供多项选择,涉及领域广泛,薪资待遇优厚,其中包括会计、出纳、市场销售、人力资源管理等众多岗位。学生们积极投送简历,了解企业概况,充分准备参加面试,企业争相“抢人”,低年级学生也加入其中,提前了解就业前景,现场场面十分热烈。

   招聘会上,我院党委书记李杰、副书记段红伟协同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全程参与,与招聘企业深入交谈,悉心了解学子们十分关心的薪资待遇、招聘岗位、人才需求问题,为同学们的充分就业保驾护航。同时,我院学子采访了毕业于我院回母校招聘的优秀毕业生,了解其心路历程与经验,他说到,“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学习的开始。”使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商院学子踏实向上、终身学习的优秀品质。相信在本次招聘会上,我院学子一定能找到适合自身特点和专业特色的岗位!

(商学院 王亚鑫 责任编辑 郑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