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扫雪除冰保畅通——生命科学学院加入“师大清雪突击队”

发布时间: 2018-01-10     浏览次数: 458

严寒之中清积雪,出行方便你我他。近日,新乡迎来第二轮强降雪天气,给学校师生带来别样欢乐的同时,也给校园安全带来了许多隐患。为保障学校周围道路畅通,1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17级班委共五十人加入“师大清雪突击队”,分别在校园内及学院街牧野大道处进行扫雪除冰活动,确保师生安全出行。

在凌冽的寒风中,同学们主动充当扫雪除冰的青年主力军,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他们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全力以赴清扫积雪与路面冰块。虽然室外温度依然很低,但是劳动的热情、团结的力量让整个冬日里的阳光变得格外灿烂温暖。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很快扫除了校内、校周围主次干道积雪及碎冰。最大限度地减少积雪对我校学生出行及生活造成的不利影响。劳动之余,同学们还堆了雪人,活动氛围十分活跃。

本次活动中,优秀党员和团员们积极自愿清扫积雪,为学生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用行动展现出生科学子吃苦耐劳、服务奉献的青春风采;同时,发挥了作为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树立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助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雷宁宁 责任编辑 姜历珂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