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举办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1-10     浏览次数: 486

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声声奏响春天的旋律,阵阵吟诵我们的风采1月7日,教育学院在河南师范大学家属院举办2018年教职工元旦晚会,教育学院各领导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元旦晚会节目表演与抽奖和游戏交替进行。一首感叹时光飞逝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拉开晚会的序幕,优美的歌词和老师富有磁性的嗓音相结合,让人陶醉其中。紧接着,《三句半》回顾了教育学院2017年的历程,表演老师相互配合,变换方位,他们用慷锵有力话语道出教师们在这一年中付出努力,以及对新一年的期盼随即,创意十足的小丑舞吸引了全体人员的光,滑稽的四个小丑跟着播放的动感音乐变换着各种姿势,让人眼前一亮,更是引来众多小朋友们的围观,而扮演小丑的老师们通过投入的表演,展示了她们真实、可爱、具有亲和力的一面。多样的节目形式、用心的表演为本次晚会营造了欢乐的氛围。

本次晚会我院教职工展示自身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提供舞台。晚会院长宋晔发讲话,她表达了对全院教师的新年问候和真挚的祝福,感谢全体政工干部在2017年中付出的辛勤努力,充分肯定了教育学院在2017年所取得的十项重大成就,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教育学院 孙小文 张紫鑫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