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浏览次数: 750


立足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答卷3月5日上午,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盛况和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校团委负责人,各部门负责老师、学生骨干及青年团员在团委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直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屏息静气,仿佛置身现场。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内容丰富又“接地气”,引起了师生们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各学院团委组织广大学生利用课间时间在教室、宿舍、中心花园等场所利通过网络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同学们受益良多,纷纷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文学院姜涵同学颇有感触地谈到:“李克强总理的工作报告,让我看到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定当志存高远、实干创新、好学敏悟、崇德修身,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观看开幕会直播让我全面地了解到了五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我深深感到了作为中国当代青年的自豪,我认为身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砥砺奋进,用青春谱写一曲人生华章。”法学院朱仕攀同学如是说。

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直播有利于在全校范围内营造聚焦两会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增强青年学生的政治敏感度,拓宽学生的视野,同时引导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立志成才,在新时代的春天里放飞青春梦想。

(校团委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